close

我要趕快先把這一篇趕出來,因為我怕我如果看太多人寫過之後,
我就寫不出來了....

喜憨兒烘焙餐廳-新竹建中店
地址:新竹市建中路55號

電話:03-5748134
網址:www.c-are-us.org.tw

供餐時間: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00



來段前言...

這次的主辦人是研究仔,摘錄研究仔寄給大家的信,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 all:
 
轉述店長的一些話,以下:
 
 
-------------------------------------------------------------------------
我們喜憨兒的台北行政主廚很重視您們這一次的前來,
前幾天行政主廚表示要在這星期來我們店裡更換新菜單,
(所以他一確定您們要來,昨天就殺下來了...要來這駐店)
 
所以...可能要請您們到店裡時再點餐了....不好意思,因為有點趕,
正式的菜單尚未出來...造成您們的困擾也請您們多多見諒...
再麻煩您告訴大家,在大家陸陸續續前來時,就可以各自點餐,
盡量不要等大家到時才點餐囉...再麻煩您囉! 嘻~~~~
 
有些菜色不變,也有增加新的菜色,但沙拉吧現在還不會換新菜色,
價位從$239~$399之間都有,因為從四月重新營業後,也是該換菜單的時候了,
我覺得應該是還不錯的改變...到時您們也是我們很好的意見來源...
期待您們的到來....^_________^y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讓我覺得這次非參加不可,因為店家很用心,很重視我們這群「部落客」
那種感覺超爽的啦~~

餐點--
義利麵麵or義式排餐+無限沙拉吧$299元起

烘焙品--
當日現烤麵包
蛋糕、西點
手工餅乾
天使餐盒
精緻手工喜餅禮盒
天使彌月禮




先來說一下小美第一次參加網聚的心情...

- - 小美真的很緊張,要跟常常會在網路上留言,分享美食或踩到雷的相互留言,
  很像網路剛開始發達時要見網友的心情,
  奇怪,我突然的詞窮,不知道要怎麼用言語形容那種心情...

- - 所以小美很低調的踏進餐廳(因為我遲到了),
   跟店員說話還結巴「呃‥啊‥有訂位」
   不過,店員反應很快,「是聚會的嗎?」我馬上說「對對對」
   他很快的帶位,這時候研究仔馬上幫我找位子(足感心...)

   我可以還沒見面就知道研究仔的嘴巴很厲害,所以我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這兩個店員在我們點完餐之後,討論了店長對於部落格的聚會所做一些交待

我覺得我身為部落客第一次感到這麼驕傲



他的沙拉吧真的很讚~!!

讚到我覺得我可以只吃沙拉吧就夠了~!!




菜色之豐富呀,該有的沙拉菜色應有盡有‥

美生菜、紫高麗、苜宿芽、小豆苗、紅蘿蔔絲、『紫洋蔥絲」

水煮蛋、還有新鮮到爆的海鮮類‥‥‥

如果有喜歡吃沙拉的人,

一定要親身嚐嚐,或者是跟好友聚聚,

到這裡吃下午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連沙拉醬都有多種選擇,

棒呆了啦....!!



連湯都很好喝

還提供了蔬菜湯跟濃湯的選擇,好貼心喔...



店內所看到的麵包、蛋糕、餐點都是尤喜憨兒小天使們用心準備的喔~~~

別忘了多給他們一些鼓勵、指導,他們會做的更好!

用讚美來代替責備,這是對於這些小天使們的鼓勵與肯定









這位穿著粉紅色的就是專程下來駐店的店長囉



這是我妹點的前菜「烤田螺」



小盛盛點的「德國豬腳」

他說他吃的超撐的,可是他還不是把他吃完了.....



這是佳琦點的海鮮,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後悔我沒點這道菜,有我愛吃的蝦捏....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是小涵子點的肉醬義大利麵



這是小麵點的南瓜義大利麵



這是記憶力大挑戰嗎....
我在拍這道的時候,位子上沒有人,所以我不知道這是誰點的>_<




這是我們家黃先生點的香蒜義大麵

可是他說很鹹‥我覺得關於鹹度跟甜度的部份,

店家可能要稍為再注意一下,就會很完美了



這是我妹點的主餐,香草烤半雞

雞腿的部份有一點沒有熟喔,切的時候有紅紅的‥

不過肉蠻嫩的,第一次換新菜,再多烤一下應該就不會了



這是我的鵝肝醬牛排






這是他們的蛋糕類,

可是我的肚子撐到吃不下......

這次我沒吃到,有機會我要去台北的門市吃



猜猜看---「這是誰的腳?」

哈哈.....














其實他們都努力的在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也需要我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希望大家有機會路過的話,

『就算只是消費一小塊麵包,都是給予他們的肯定。』

此次有參加的部落客:

研究仔Mika佳琦小臻小涵子尹小馬娃娃
IVY赤木微微風FOX愛粉紅惡魔CherryA-NI
月月Camay小盛盛Yuki4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