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模樣有沒有很誘人‥‥‥



物價愈來愈高,什麼都在漲
當了媽媽之後就是要省錢,快跟我走,看看35元可以吃什麼早餐…

現在的人真的很幸福,早餐有好多選擇,
中式、西式,法式,粥類、油飯,大腸 / 蚵仔麵線……光是吃個早餐就有好多選擇
吃膩了可以選擇的還很多,



這次要介紹的我覺得好特別
我怎麼沒早點認識它~~~~~



價格他算是中高價位,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他用的是「三片吐司」



我不好意思站太近拍,
不過他真的是木炭火,所以吐司吃起來有炭香味,超讚的啊‥‥‥



我點的是【招牌火腿吐司】---35元
他不是用塑膠袋裝,而且用紙包
我想店家的考量是怕影響口感,
我拿回家吃是紙會有點濕,可是麵包的口感完全沒有影響
而且夾了好多蔬菜類,有生菜、小黃瓜、蕃茄片,一整天的營養都幫你弄好了。
而且一份是三片吐司,不怕吃不飽,一整天的活力滿滿!



愈吃愈上癮,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他除了沙拉醬之類
另外一層抺的是花生醬,
而且他的沙拉很像是自己打出來的,超搭,吃起來不膩口。



飲料是我自己在家裡泡的啦
這樣一份吃起來超滿足的
你一定很好奇他在哪~~~~




他在蘆洲中原路與長安街口,店門口是一家高田日式料理
別忘了,早上才有,
至於賣到幾點我就不知道了
有興趣的人,早點出門吧~~~~
電話:02-2285-6629

可惜的地方就是他沒有位置可以坐
必須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