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都還沒開始,就先來個題外話一下
這小子真的很難得拍到他看鏡頭的照片
這張真的很可愛!!!



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堅持給寶寶人生最好的開始;
也堅持給妳最頂級的奶瓶;
《生醫級原料》
《無雙酚A》
《無塑化劑》
《通過SGS安全檢測》
《耐高溫207℃》,
絕對是妳挑選奶瓶時的首選。




小人現在愈長愈大
喝奶的時候也愈來愈不受控制
所以最近剛好想把玻璃的換成pse或者是ppsu

真的太棒了,小獅王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你看看,小人的手已經迫不急待了!!



而且還是我還沒用過的寬口徑
其實保母有跟我提一下
因為一般口徑要挖奶粉的時候如果不小心會漏出來
所以寬口徑會比較方便
(可是我就還沒時候去採購,剛好用了小獅王的,最近可以來採購一下了)

一直還沒用寬口徑是因為之前玻璃的恩典牌都是一般口徑
看來真的可以來改一下全部都是寬口徑的了!!!!
而且小獅王的寬口徑奶瓶使用起來還不賴
奶瓶還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還是要挑選ppsu材質的!!



背後的產品說的很清楚
會讓我覺得買的很安心!


小人現在已經可以不用再抱著餵
一直抱著的媽媽手可以結束了

也不用拍嗝
喝完他會自己坐起來,然後「嗝」!

這也是為什麼我想要幫他換ppsu奶瓶的原因
而且我覺得他跟大眼蛙水杯的功能差不多,
可以直接坐著或站著喝
因為現階段的小人已經不會安份的躺著喝奶奶了
這是我覺得270ml新包裝,柔軟型自動吸管,360度皆可吸吮,小獅王這個款式真的讓我覺得輕鬆不少




你看他喝奶奶的樣子,是不是超級像大爺!
吼~~~~



這張是我們要出門,
他喝著奶著,等著去開車來載他的爸爸,
連出門都很方便

不用一直抱一直抱
他就會自己拿著奶瓶喝,很方便,PPSU具耐衝擊強度,瓶身輕盈堅韌,不易碎裂!

喆喆跟小獅王說:「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