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植萃,天然無負擔,安心調理膚質
7種草本複方植萃-溫和調理肌膚
多胜肽複方成份-精準抗皺防老
筆筒樹葉萃取-強化肌膚彈性
大分子玻尿酸-提升肌膚保濕


- - - - - - - - - - - -

我最近碰到好多人都跟我說
你看起來應該還很年輕吧
是還在唸書嗎!?

每天我說出我已經快三十了
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了
對方都是露出「我騙人」的那種驚訝表情

也許該感謝是娃娃臉救了我
更或許是這些很讚的保養品救了我

讓這些人總是稱讚我看起來很年輕
讓這些人誤以為我才剛畢業或剛出社會‥‥‥‥


喆喆說:「謝謝MIROS,讓我的媽媽愈來愈漂亮!」
(其實是不要臉的媽媽自己說的,哈哈哈!!)

正值初老期的肌膚,此時更須注重的是,
做好肌膚的保養基礎,從根源延緩肌膚老化哦,
有別於一般抗老產品過剩的滋養造成肌膚負擔


MIROS首創針對輕熟齡女性設計,
以最溫和的方式進行肌膚修護、調理,留住青春,
提早為初老做足準備!特別適合剛邁入初老,在老態形成前,
做最健康且均衡的肌膚呵護,使青春無限延長,
永遠保持最佳的25歲!現在就邀請您一起來體驗看看哦!


喔~~~我想要永遠的25歲,好嗎!!!
MIROS,就靠你了!


換季期間我的臉常會有乾癢、小脫皮的現象
所以好的精華液對我來說很重要

之前就有用過MIROS家的面膜,【試用】保養急救有效的MIROS面膜

所以這次要體驗MIROS的精華液,更有信心,而且更期待!


精華液就是有這樣神奇的魔力,透亮的水稠狀
女人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一啊~~~~~

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是比較沒有味道的
不過擦上去很快就吸收,不會有很重的油膩感
吸收效果很不錯!



這是擦過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的手
看起來有沒有水水透亮呀~~~~!!!(撐腰)

★使用方法:
清潔卸妝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
可在眼周、唇周、額頭等易生皺紋處,加強按壓提拉,
使之保養品滲透吸收,發揮加乘作用。




不誇張,好的產品會說話
這是有擦跟沒擦的差別,光采亮顏,緊緻肌膚!
而且有告別暗沉肌膚的效果,有沒有!有沒有!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這張是使用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幾天後上妝之後的樣子

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抗老秘笈:
建議亞洲女性在容易顯老的部位加強保養,
像是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笑紋、兩頰塌陷以及頸部下手,
再搭配正確按摩手法,讓保養品深層滲透,使妳的肌膚越顯年輕活力



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
專為25~35歲女性設計的初老保養

針對輕熟齡女性設計,以還原 新生肌膚的概念,
利用多種草本複方的修護特性,結合玻尿酸保濕,
由內而外調理肌膚,多胜肽複方能抑制細紋增生,
促使肌膚修護、活化、保持細緻彈性。特別適 合剛邁入初老,在老態形成前,
做最健康且均衡的肌膚呵護,使青春無限延長,永遠保持最佳的25歲!


產品特色:
詳情可見官網http://www.miros.com.tw/antiwrinkle/
聽我說這麼多,不能親自去了解產品,並且體驗看看
而且高貴不貴,
這次我想再買他們家的面膜了!!!
都在做特價,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其實是為自己的愛花錢找理由,噗)


MIROS:
網址:http://www.miros.com.tw/antiwrinkle/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IROS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