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職媽媽不好當
職業媽媽也很不好當,
還沒生小孩以前覺得自已不上妝的氣色看起來都還ok,
意思大概就是素顏還可以見人的人模人樣!
可是生了小孩之後
雖然還是常被當成剛畢業的小女生兒~~~~(羞)
可是自己就會開始害怕素顏出門的呆模樣
所以只要是上班日或是假日有要出門,基本上一定會上點妝才敢出門!



因此除了會注重擦在臉上的彩妝品之外
下了班回到家的卸妝產品也開始注重,
職業婦女除了上班跟打戰一樣
下了班也跟打戰一樣
所以可以清清鬆鬆一次完成的清潔產品,更是深得我心呀!



極淨水潤保養卸洗慕絲-此產品將化繁為簡,卸妝、清潔、
保養合而為一,簡單完成。並全新加入保濕天王配方
「多重保濕平衡基底」,卸妝同時深入肌膚,深層修護水潤乾燥角質,
為肌膚注入水分形成保水網,緊鎖水分,使肌膚看起來飽滿有彈性。



這些大概是我平常會用的彩妝品,
我們來試看看卸妝的效果吧。





我好喜歡這種藍色的包裝設計喔!



就稍微的再指腹用螺旋方式推勻,再用化妝棉輕輕的擦拭即可。
而且我的手不會覺得乾乾澀澀的,
還有點水嫩的fu,真的是不錯,
上了coni beauty看了它銷售的極淨水潤保養卸妝洗慕絲,現在嚐鮮體驗價才199元,
而且還有330ml,讓我想多買幾瓶回來當庫存了呢!



coni beauty的極淨水潤保養卸妝洗慕絲,讓我一點都不擔心卸妝工作了!



現在coni beauty有好多的促銷活動:
1. 全館消費滿$499元免運費
2. 買精華送化妝水,再八折;買玫瑰杏仁酸精華35ML
(原價:750元)送玫瑰無限靚白化妝水33ML(原價:380元) 原價:$1130元 特價:$600元
3. 去皮煥膚BABY肌美足膜原價:$370元(全館8折再5折)優惠價:$149元(現省$221元)
4. 10款面膜買三送一再8折

快上小康妮美研記:http://www.conibeaut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