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喜寶提供的試吃
適合忙碌又要照顧小寶貝的媽媽


小朋友都很嗜甜
年紀輕輕就知道甜的好吃、好吃
不過稍微多加點水稀釋,讓小朋友可以多補充點水份
我覺得這也何償不是一件好事



一次收到兩組試吃,大心)))))))



當娘親的都要先打頭陣
都要先吃過好吃或無誤,再餵食小朋友

我想,這世界,大概沒有比媽媽更辛苦的職位了,噗)))))






你們瞧,他喝的多開心呀!



是說,我是一個懶媽媽
你問我他什麼時候會爬,什麼時候會坐,什麼時候開始吃副食品
我已經記不起來了‥‥‥

當時的我,只是上網找資訊或者有訂閱相關時期的電子報
就會告訴你該做什麼事,該給小朋友吃什麼
然後每天就圍著這個小人打轉
睡著→醒來→喝奶→睡覺→醒來→洗澡→喝奶→睡覺‥‥‥‥ 
反正不是吃就是睡,再不爽就是哭
回想起那段時間是辛苦,是折磨
但是現在看著他磞磞跳跳,就覺得都值得



喝到甜的就一直喝,停不下來



開始吃七倍粥的時候
加了一些喜寶的南瓜薯泥進去‥‥‥



吃到眼睛會一直盯著那個碗移動
笑死我了‥‥



寶寶一天一天長大
臉形一天一天的變

跟現在1Y7M的他長的很不一樣
真的是一暝大一寸呀‥‥‥




辛苦了半年的母奶之路
看著你一天一天長大
喜寶的發奶茶,也是個好物之一



總結:
喜寶對忙碌的上班族媽媽來說真的是好幫手
因為省去了很多需在廚房裡水深火熱,手忙腳亂的時間
但是面對於現在的食品安全問題
我是真的希望孩子們可以多攝取純天然的食材,會相對的安心

喜寶:http://www.hip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