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愛你, 而你正巧的也愛我.....(轉自他人文章)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你到好.
你騎車的時候, 我會要你小心點, 還要你到的時候打電話跟我說
你忘了吃晚餐時, 我會裝做很生氣 然後說 : 你這樣會讓我很擔心耶!
你頭髮亂的時候, 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 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髮上多待幾秒..
你想哭, 我會陪你掉淚, 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是多雀躍 ~
你要笑, 我會陪你笑出聲, 不管我上一秒是多麼的沮喪...
我在空閒的時候, 會念念你的名字, 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 會想到 "啊 ! 你正好也缺了這個.."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 一定馬上想到 "一定要你來看看!"
我失眠了之後, 聽到你也失了眠, 會在心理偷笑我們的默契
我在熬夜時, 接到你只為了說聲 : [ 不要太累! 要早點睡了.... ] 的電話
會甜甜的笑著 而乖乖的去睡......
我在想你的時候, 會知道你也在想我
但是 如果我愛你, 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 我只會打通電話慰問你, 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你騎車的時候, 我只會暗暗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你忘了吃晚餐, 我也只會笑笑的問 : 為什麼不吃呢?
你頭髮亂了, 我只能輕輕告訴你 : 頭髮亂了喔~~
你想哭, 我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氣著.
你想笑, 我只能微微地對你笑著...
我在空閒的時候, 還是會念念你的名字, 想想你的聲音
在逛街的時候, 會想到 "是誰幫你買了這個呢? "
我發現好東西的時候, 會無奈的想著 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我失眠之後, 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的黑眼圈
我在熬夜時, 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你的時候, 會想到這時的你是在想著誰?
如果 我不再愛你了....那麼我一定就不愛你了,
我會去愛上別人....
世上有什麼不會失去的東西嗎?
我相信有, 你希望妳也相信"
~~~~~~~~~~~~~~~~~~~~~~~~~~~~~~~~~~~~~~~~~~~~~~~~~~~~~
現實生活不過就是如此ㄇ?
失去與擁有都在一線之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