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因為算命就算出自己的命運,
那活著幹嘛?

人要花多少的時間才可以去遇到一個都這麼願意為對方付出的人?
人要花多少的金錢去衡量一個人的價格?
為什麼非得要算命不可,
也許自古以來它一定有它的道理存在
但是誠意也可以改變命運,不是嗎?

我們不可能改變命運
那我們可不可以感動老天爺‥‥???盡我們最大的努力
因為愛
我始終相信你會伴著我一起老

這是我的人生耶
為什麼要因為算命而分開
很瞎!瞎到一個極點了,

如果因為這樣而不能結婚了,那我也認了
我想說‥‥我只想愛你
沒有很複雜的原因
只有這個簡單的理由而已。

結果的好壞都由我自己承擔,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絕不向命運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