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好味道
主唱:王識賢 詞/曲/編曲/製作人:吳嘉祥

成家立業 四海為家 落地生根
繼續打拼 悲歡離合 鹹酸苦淡 
人生滋味 行過就知影
不願放開你的手 咱們講好作陣行
世間無永遠的拖磨 總會找到靠岸
承擔越重 力量越大
無論外多艱苦 我攏替你來擔
吃遍苦楚 偎頭擱看
甘甜的滋味 會永遠留直心肝


片尾曲【歌詞】結緣茶

詞:黃大軍、魏肇新 曲:黃大軍 編曲:陳建瑋 製作人:黃大軍 演唱/合聲:黃大軍

攢一些好料的 佮每一個人客 當作是咱的兄弟姐妹
燃一壺結緣茶 放置諸不曾斷過 嘴乾就盛去免驚歹勢
日子若是認真仔過 每天攏嘛好料的 短短人生一杯茶
無怨無嘆惦惦仔做 毋管付出要多少 我若一壺結緣茶
世界若要美麗 將人愛入心底 平安幸福是咱的寶貝

看過這篇,就會覺得這些歌詞很唱入人心,
也很符合這個劇場主角的整個人生歷程
『支持大愛劇場,錢包不會變小』
有時候也許會覺得這樣的人很不可思議,
但是我覺得值得學習的是他們的精神、態度!

常常說的一句說:有錢的時候想買什麼都可能,沒有錢是萬萬不能,
但是要大家把錢拿去贊助比我們更需要的人,這真的是一件偉大的事
因為人都是自私的
但是大愛所提倡的精神卻很令人佩服!!!

【歡喜作,甘願受】
付出是為了別人的歡喜!!
那種感恩的心境!
是花再多的錢都買不到的

也許我沒辦法像他們那麼的偉大
追隨師父的腳步
但是我很喜歡看大愛劇場
因為他們的態度、精神,都是值得我學習、進步的地方!!!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tn_fuyan
這是大愛劇場裡真實人物所開的店,
現在還有開放網路訂購喔,哈哈!!
他的菜粽很有名!!
可惜我不愛吃包花生的!

心靈雞湯—初戀話題


第一次接吻、第一次談戀愛,甚至第一次的心碎,
第一次伸出友誼之手、第一次誤解翻臉、第一次患難見真情……
人生的第一次,也許最終並非都是完美結局,過程也不一定盡如人意,
但是也正因為經歷了這些生命歷程,才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豐厚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