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約了一個久未見面的友人(化名為小強好了)來到這吃飯
會選這裡因為這裡比較安靜,
而且餐點也還不錯吃!
所以這是我原本決定很不錯的選擇!

我推薦小強他的凱撒沙拉很好吃!
這次的湯是濃湯,感覺很不優,比上次的羅宋湯遜色許多!!

上一次吃的是飯類的簡餐,
這一次想要試試看義大利麵類
小強點的是焗烤義大利麵!
可是都很失敗!

當天的麵條很像是陽春麵的麵條~
麵條整個沒有入味,不好吃~
焗烤的義大利麵食一挖開整個都是湯汁,
很溼!太溼了!!


後來上的甜點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奶酪小強評語說沒有特別的好吃,
我的咖啡凍則是一般般,
而且當天我覺得很吵
還有一部分的位子都當成吸煙區,
讓我覺得好糟糕........

所以我下次應該不會想再去這一家了....
拒絕往來戶!!!


引申閱讀: 【食記】亞維儂義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