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天假,
想去的地方有很多,因為太久沒回宜蘭了,
可是想去的地點很多,時間就只有一些些‥‥
所以‥‥‥希望下次回去可以把沒去的地方補齊!

香料廚房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
電話:03-9220928

我們去吃下午茶,因為友人小強介紹他的義大利麵很好吃!
所以讓我很想試試看!
可是因為想做的事很多,這次就先吃下午茶吧,晚上還要跟我的家人吃晚飯,
所以我們不敢太誇張!
說一下他的下午茶方式:
平常是198,假日是228(好像沒有收一成)
只點飲料的部分,餐點的部分,只有一小部分只能點一次,
剩下的只要你吃的下可以一直重覆點!
飲料的部分建議可以點熱飲,因為可以回沖!
另外很特別是他倒的水,是水蜜桃水,不過只有水蜜桃味,沒有水蜜桃甜!
讓人喝起來特別沒有負擔!!!
點完了飲料,就會先上濃湯,濃湯喝完後,服務生就會來詢問妳所需要加點的餐是什麼‥‥‥












這天碰到有人在這裡聚餐,所以一坐到椅子,服務生馬上告知,今天的焦糖烤布丁沒有了(殘念!!)
我妹很讚賞他的生菜沙拉,她說:「好脆!好好吃!!!」
另外我想讚賞他的鬆餅,我覺得好好吃!!!好吃到讓我想點第二個,要不是晚上還要跟家人聚餐,
我大概會跟我妹吃到撐才回家吧‥‥‥‥
我妹還說:「下次,她要帶她同學一起來!!!」

另外說一下~~這個餐廳好像有「在台灣的故事」被採訪過,
餐廳的隔壁是一些手作品,
這是四個女生一起努力的夢想國度!
這裡好像也會不定時開一些DIY的課程,讓喜歡的民眾一起來參與!

這裡好像世外桃源!
讓我放鬆了一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