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有事沒事去逛逛菜市場
剛好,
最近的天氣不太冷也不熱!
這天起床跑去逛逛菜市場~~~~
居然意外的撿到便宜!!


瘦臉按摩器!
售價100大洋!!
每次胖總是胖在臉的我忍不住買一個回家,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都超過100大洋了。


我家少了一個時鐘,
上次買了一個兩光時鐘,
要走不走的,所以開心的時候就走一下,不開心就停止,
時間時快時慢,所以就被擱在倉庫裡了!!
好喜歡這次買的時鐘,也是100大洋,
而且那價值感覺就不只100大洋,我覺得這趟菜市場之旅真的是賺到了啦!!!!

菜市場,
是個好地方,
很好殺價的地方,
也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我愛!!
我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