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跟同學們說聲抱歉,這篇拖了這麼久,
要不是這是的流行性感冒,我早就寫出來了啦!!
回歸正題.....



我在我家附近等阿瀚來載我‥
過年一直到初三天氣才終於轉好!!
難得的好天氣,還出大太陽‥‥真好!!
好心情.....



來不及提早訂位,
所以主辦人還特別去排隊,以免大家等太久,
可是‥‥我真的要唸一下,還好大家都有在台北生活過,不然就是很有耐心,
不然宜蘭人吃東西哪有在排隊的啦‥‥
排隊的就不吃了.....
居然還等了一個半小時!!!



套餐式的‥‥


4~5個人一組,還不錯......
可以點很多不一樣的,大家一起分享....

好漂亮的燈飾‥‥
可別掉下來砸到人啦...



等候一個半小時的沙發區,呵....



女生大集合!!!
很開心見到大家,真的~~~~



之後還續攤去唱歌,可是我要趕回台北,
哈囉~~親愛的大家~~明年要辦的話我還要參加!!
我要玩瘋了~~~~男生果然是需要一些酒精才會high一點!!
我有看到KTV的照片囉.....超好笑的.....


不過我在要去參加國中同學會的時候,想到我的大學同學‥
【大學同學~~】
我過年初三要辦久違的國中同學會,
大學的同學,
我們是不是曾經錯過了什麼?
誤會了什麼?
如果重新來過,
我們的情誼,是不是會變的不一樣!?


『 小美P.S. 』
古拉爵是個聚餐的好地方,
可是卻一直被反應我們太吵了,所以下次如果還要再辦同學會的話,
麻煩大家挑快炒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