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顆稚齒早就該拔了啦‥
可是我一直拖一直拖,一直不敢去面對~~~
不過因為我在吃東西的時候會一直塞到他製造的牙縫中...
讓我超想把他拔掉,可是又小生怕怕

【稚齒啊稚齒~~~~你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呀!!!】

下了班就前往預約的診所‥
雖然我知道我要先吃飽才可以拔牙,
因為拔完牙在短時間內我是沒辦法吃東西的,
可是我緊張到沒辦法先吃東西,
沒有胃口 = =







醫生的脾氣很好‥
一直說:「加油喔‥快好了,再忍耐一下…」
而且事先解釋的很詳細,
他說到讓我很放心,
我一度想拍他手術台上的工具,
可是我怕嚇到他,呵呵!!(只好放棄...)

說實在的他如果沒有幫我打麻醉針的話,
我一定會痛到跳起來扁他!!(不管他對我有多輕聲細語,呵呵!!)





這是拔下來的稚齒,我說我要留,
他還幫我清洗乾淨才讓我帶回家,真是貼心。

現在~~~~麻藥漸漸在退了,
我開始有痛的感覺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