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黃先生一個人的晚餐‥
雖然黃先生對我減肥不吃晚餐這件事很不贊同。
可是我想要瘦下來的決心是他不能體會的,
所以沒關係,
我還是會很認真的煮晚餐給他吃,
他吃不完的就會變成我隔天美味的便當!!

所以,謝謝黃先生,讓我有美味的午餐便當可以吃,
如果我有帶便當,便當可都是會讓我同事超羨慕的捏!!



【高麗菜】
【煎魚片】
【美人腿炒蛋】



這陣子冰箱超多水果的啦~~
一下子是黃媽媽拿的,
一下子是小美想吃西瓜,呵。




地瓜飯‥‥



【雞腳湯】
那白色的湯頭是熬雞湯所呈現的自然顏色。
超好吃!!
雞腳也超好吃!!
入口即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