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官木桶鍋】
地址:北縣蘆洲市中山一路185號
電話:因為就在我家附近,所以沒有拿名片,呵^^





菜盤的擺設很棒,秀色可餐........(流口水)




雖然不是吃到飽的,
可是鍋類都算蠻平價的,而且真的可以吃很飽~~~



連簡單的飯或麵食、冬粉,
也都很用心‥‥‥‥





醬料區很乾淨,
不會髒亂的很嚇人~~~



連沙茶醬都是店家自己做的!!
辣椒醬也是喔~~~~




我忘記我是點什麼湯底了,
左邊那個好像是蒙苦鍋,很香,香氣十足~~~
後來我們還把剩下的湯打包,
隔天買了一些青菜跟火鍋料又變成一餐,哈哈!!







【鮮蝦鍋】
超大隻的蝦子的啦~~~
而且蝦子跟蛤仔真的超新鮮的。







哈哈~~~蝦子我來了‥
下鍋下鍋~~~




我飽到最後還請黃先生幫我吃蝦子~~~
因為吃不下了......


這家超好吃的!!
有機會我還想要來個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