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它叫【黑芝麻布丁】



所以感覺上他應該是濃香的布丁帶著濃濃的芝麻味‥
結果我卻嚴重的踩到地雷

各位看倌,有興趣的請往下看↓
(我手賤買了二件新品,今天先試吃一件就好)
請繼續看下去!!



黑芝麻布丁售價是25元。
右邊那個香濃布丁是35元。






這樣的包裝,
其實還蠻吸引人的!!




大家可以注意研究一下他的成份,
就可以想像的到我試吃的心得了‥‥




這樣小小的一盒,如果真的很好吃的話,
其實,個人覺得25元不貴。




我撕開了它,
滿心期待的希望他有我想要的美味
→濃香的布丁味
     →濃濃的芝麻味

可是他有不舒服的椰子味,沒有布丁香,也沒有芝麻味‥‥
讓我不禁懷疑我買的真的是『黑芝麻布丁』嗎?
還是他印錯了標籤



倒出來很漂亮
可惜中看不中吃!!!
非常的不討喜‥‥‥



我只挖了圖上一口就再也塞不進嘴巴裡了‥
媽媽有交待:「不可以浪費食物」

可是我想說:「不要做地雷食物來欺騙消費者啦‥」

雖然他只花了我25元,
可是我只吃了一口就想吐了,
我同事還說是因為我懷孕了嗎>_<

我在施行減肥計劃,
可是我有瘋狂想吃鹹食的衝動!!
家裡的統一脆麵一直在呼喊我,可是最後我喝了一杯500CC的水,
想要蓋過這讓我如此不舒服的『黑芝麻布丁』


如果您還是有很想嚐鮮的興趣可以到全省的7-11購買,
如果您有認真的看了我的介紹,請大家告訴大家,按藍色小手,
請大家小心【地雷】

【天干物燥,小心地雷】

PS  大家應該還有看到另外一小杯的新品,
  今天我的胃已經非常之不舒服,
  我也失去勇氣再嚐另外一杯,所以敬請期待下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