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魅力無限的韓國我來了!!
說一下這趟旅程一開始的時候充滿蠻多不確定的變數,
所以可以成行,我真的很開心,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謝謝淑鈴,妳給了我很多鼓勵,也給了我很多信心。
謝謝
小胖,訂機票、旅館‥讓我們大家玩的很盡興。
也謝謝這次的團員們,
有你(妳)們陪伴的韓國行,
我超開心的




為了這次的韓國行,我還加買了二顆相機的電池,
很怕錯失每一個美麗的鏡頭,
而且還很驚險的出國的前一天才到



這是公司的打卡表,
請了特休四天,
這不是炫耀圖,
是我很開心我可以出國的證明。



經濟艙!!
希望下一次出國可以做商務艙!!
而且我很幸運第一次出國就坐到靠窗的位子



這是我的座位,【56A】




我飛上天了






等到已久的飛機餐,
餓死了,
我旁邊還坐了一個會說一點點中文的韓國人
哈‥‥‥


紅紅那個是韓國的辣椒醬!!
超好吃的,
我也有買回來,
哈。






坐了二個多小時的飛機,
到了到了,
我到韓國了!!
很像模型


韓國的仁川機場,真的很大,
站在飛機旁邊會覺得自己變的很渺小






敬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