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明洞,
這天的韓國,真的很熱
可是我們用我們的無敵雙腳,一直在走路~~~
我的媽呀!!

接下來我們要去吃飯店免費招待的一餐
位於南山公園
是誰說店可以開在這麼遠的地方的!!氣死人了>_<



看到那個圈了沒‥
就是韓版流星花園具俊表第一次約金絲草約會的南山纜車那邊!!
這一次我的腳有跟我抗議,
所以我沒有去~~




我們已經走了很久的路了,
可是還必 須要上這些階梯,才吃的到啦‥‥




大家臉都很臭
累死了啦‥




快到了快到了!!
加油加油
為了吃一頓免錢的居然要走這麼遠‥‥

(((話說是因為這樣可以多吃一點嗎
(((不然就要給我弄的很好吃,
)))))))))))))再弄的很難吃我就要翻桌了







又是酸酸辣辣的湯



燒肉上場,
韓國人真的超級愛吃燒肉的!!





包著菜一起吃!!!
肉多來幾盤都沒問題
(其實是因為回台灣了才這麼說的‥
  肉吃多了,很想念台灣的燙青菜或是炒空心菜之類的)
很想大叫,老闆:
『炒青菜來五盤』





回來整理照片覺得自己這張拍的不錯,
真的有在國外的feel



很熱很熱,
大家眼睛都睜不開了‥



終於有我了~~~
可是太陽那麼大做什麼!!吼.....



韓國人的房子原來也會有異國風情,
好好玩喔‥



剛剛爬上樓,
現在要下樓了‥‥‥‥



啟智同學,
你的臉怎麼了???





吃完了中餐,現在大概是下午二、三點,

吃飯的地方距離南山纜車其實不遠,
可是天色還早,
而且韓國天黑大概要等到八點,
所以只好放棄!
不然它是一個看夜景的好地點

我們又要繼續出發下一個目的地!
在國外,腳是萬能的,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