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韓劇迷,
可是我為了去韓國深深的愛上了韓版的流星花園,
韓劇真的是很用心在拍!!

(黃先生:妳是瘋了啦~~~)
(小美:

為了這個粥店我們也很早就出發囉,
雖然我們前一天晚上逛東大門逛到很晚才回旅館睡覺。

真的是為韓劇痴狂的一群人呀‥‥哎‥‥




店內滿滿的是留言!~~



具俊表~~~
金絲草~~~



像不像!!
像不像!!















外面那群人站在外面曬太陽是怎麼回事‥是豬頭嗎?

答:原來他們是在拍照啦!

同行人甲跟我說:那是淑鈴、小敏、還有小如耶~

呃~~~原來如此呀,
呵呵呵。



連套餐附的茶點,
都很讚!!



上菜囉~~~
餓了餓了‥‥‥(其實大家都不餓,因為吃飯的時間還沒到)
大家都還有點想睡,其實。


不過吃了一口之後,大家胃口就大開了
配菜是肉乾、泡菜(還是泡菜,泡菜是固定班底,不能翹班的!)
還有辣椒醬吧,忘了。




不要問我粥名,
因為它的名字已經不可考了!!

可是真的很好吃!!



他的粥可以吃的出來真的很用心!!
不會有吃茶泡飯的感覺,
有的吃起來很清淡,
點牛肉的那碗粥吃起來就很濃郁,
會有想把碗添乾淨的衝動!





這南瓜泥真的很棒!

南瓜味很香口感很綿密,
可以自己一個人吃掉一整碗都沒有問題!
不會有很膩不想吃的一碗南瓜泥‥‥
想網誌想到很想吃,讓我又回味了一番(推~~醒醒呀!!)


我回家有想要自己動手做做看,
可是因為我家沒有果汁機而放棄。
(黃'r:明明就是懶惰煮,還說那麼藉口,呿‥‥)




粥店的正牌店員,
正妹一枚啦!
全部的人都要跟他獨照,拍照大概花了十分鐘有吧!

(喂喂喂,人家還要上班捏。)



結果這餐又花了二萬八千元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