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之前曾經購買過他們家的泡芙
所以他們有新產品上市還特別打電話給我們公司的團主,
詢問試吃的意願
真的是有夠用心的啦....



看到包裝的時候其實沒有特別想吃他
因為印象中的超市或麵包店都看的到的銅鑼燒其實就很一般般
不過特別想要去買來吃



看到一顆顆的銅鑼燒
包裝的如此可愛,彷彿向我納喊「吃我!吃我!!」
哈~~~









我在拍這張照的時候,我同事被我嚇了一跳
他以為我為了篇照需要這麼拼命
居然把要吃的東西就直接放在桌上「只為了要拍照」

原來店家還貼心了用了一個塑膠墊
不用擔心手會黏黏的
或者吃到一半臨時要接個電話或要敲電腦鍵盤之類的~~


很香~~~香氣十足!!
外層是屬於鬆軟綿密~~
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 (是在說什麼)

反正就很好吃就對了啦,吼~~~

內餡的紅豆餡,不是紅豆泥喔~~
甜度也適中

小美的回購率90%





謝謝玉梅
讓我有機會吃到這如此美味的銅鑼燒~~
有點懂為什麼小叮噹會這麼愛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