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簡單,
卻困難度頗高的麵包DIY體驗營‥



連麵團都是很用心的準備‥
因為超好吃的(意思是說他烤過之後超好吃的




我實在是很手拙+沒創意
所以我就沒有把我照的是那些說出來
大家請見諒嘿!



這就是體驗的地方
超寬敞的
組個團一 起來體驗,發揮您的創意
真的很棒
尤其是帶小朋友一起來體驗,可以發現您的小孩居然是這麼的創意無限!




賴經理的手超巧的!
一點都不像我.....




去的時候是九月 
居然還可以看的到油桐花,真的是太神奇了。
賴經理說:「因為它會聽我的說,我叫他開花就開花。」
不相信的人可以來試試看賴經理是不是有這樣的神奇魔力





大家都把麵包都捏成自己所喜歡的圖案了!
接下來就是等著麵包烤好囉‥
等著麵包烤好的時間,
我們吃中飯去囉

賴經理準備了很豐盛、很用心的午餐
讓我們盡情享用



看這風景,是不是很讚!

悠閒的午後,吹著涼風,坐在樹下,應該會不小心的給他睡著......




這是室內的的用餐環境

那天我們是坐在戶外,可以看到鯉魚潭.....風景優美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道地的野菜、雞湯、還有客家代表的客家小炒
五菜一湯!

這一餐吃的超飽,超撐....



很豐盛吧。





吃完飯居然還有很養生的茶

老闆你這樣的DIY體驗到底是會不會賠錢呀!

吃完了飯,還有一場賴經理對咖啡的詳細介紹、解說
真的很用心,而且老闆也是對咖啡中毒很深的人,
所以有很用心的對咖啡一定的了解!

在農場的附近就有種咖啡豆
是不是很棒....







這就是咖啡的原始風貌...



解說完,老闆現場就煮了咖啡~~~
整個農場都漫步著咖啡香
陶醉了啦!
已經有人 躺下來囉



這這這....
小馬你在做什麼

有興趣的請到小馬的部落格.....(羞)



這麵包超好吃的啦
一定可以吃二個
沒有問題!


坐在戶外咖啡,如果桐花剛好掉進去杯中,

可免費再續一杯,

這麼好的好康,可以來試試看你是否有沒有這麼幸福.....




手工餅乾!
好吃
好吃!
好吃

(對不起我突然的短暫性詞窮)




接下來是老闆的私房菜
意想不到這些東西居然可以湊在一起,迸出新滋味

有機會來找老闆

或者在家可以自己試試
不過那個咖啡粉要用好一點的喔....













你所看到的是農場所規劃的整個體驗活動
500元 / 人
物超所值

心動嗎!
不如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