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在芝麻開門的阿綾看到了....
剛好有排假要回宜蘭了,就約了我妹衝了~~   



你們相信嗎‥
我回宜蘭每次都要問一下路,尤其是看到別人介紹的美食地址
我都會很想昏倒
因為我以前從來不記路名的
以致於我現在變成很嚴重的宜蘭路痴



還好這家店被我意外的找到
就莫名的亂騎就到了...
哈哈哈(插腰)





早上先來杯玉米濃湯暖暖胃‥‥
以他的價格來說是沒什麼好計較的
不過還有進步的空間
口味可以再加重一點
喝起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看到他的菜單上有青醬義大利麵
就瘋了~~~點了,就是它了,小美到處尋找好吃的青醬義大利麵~~~

一樣,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可是起司粉可以另外讓客人隨著喜好自行添加

醬料的部分也希望可以再提升一些
因為雖然是青醬可是感覺很像是在吃磨菇義大利麵>_<
因為青醬大部分是九層塔的味道,
可是總覺得青醬的味道不夠明顯,
只是這麵有鹹味.....

(如果這家店的老闆 看到我寫的一定會很想扁我)




再來是堡類
他的堡的選擇就有好多種‥‥‥
平價~~~以台北人來說這樣的價位算是便宜了~~~



不過裡面的蛋是冷的耶~~
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同場加點了鬆餅,
店家還問我們說是要打包嗎?我們回答:「不,內用。」
服務生好像用很懷疑的眼光看著我們
為我們送上鬆餅的時候還跟我說說:「如果吃不完的話可以打包,沒有關係」

不好意思,我們太會吃了,
哈哈哈!!!




當天天氣有點涼
所以就沒有點蔬菜沙拉
有點可惜....




還有焗烤洋芋....
殘念,沒吃到
因為已經撐了‥‥‥







最後又加點了一杯豆漿咖啡‥
滿足呀~~~
人間一大享受呀!!



我妹還很悠閒的看雜誌咧............

其實這家店不算雷店
因為我覺得他可以更好‥‥
因為當天的客人算蠻多的
連附近的歐巴桑都還會來買紅茶跟土司。

有機會到宜蘭走走,渡假
可以來這裡吃早餐


喜拉朵美式早餐咖啡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42-1號
電話:03-9876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