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佳琦讓我有機會得到這樣的試吃機會‥‥
你怕羊騷味嗎‥



這家完全沒有羊騷味‥您可以安心食用

不過收到這樣一大盒的試吃品
讓我煩惱了很一陣子(試吃就試吃,有啥好煩惱的,噗~~~~)

因為我家就我跟黃先生兩個人
所以其中有一鍋我拿去跟黃先的大哥家分享~~~


他在廚房吵著要開動‥‥

超讚的

土羊哥創立於一九八六年~~~

為了保持品質和打破地區性的限制,

蔡崑木先生選擇放棄量販店和開設餐廳這兩種方式,

反而選擇以網路作為出發點。

終於在2009年成立了這個小而精緻的

土羊哥美食網站與更多的美食愛好者分享我們的努力。

這樣的創業理念,更讓我們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現在物質不缺乏的情況下,最怕亂吃引發身體的不健康‥‥



禮盒部分:(兩斤),可任選帶皮或無皮羊肉。
     原汁四包,油包4包(320g)、沾料(320g)

而且為了保持羊肉爐的原汁原味,土羊哥貼心的將油、肉及湯分離的包裝方式。



裡面有一小包的羊油加上少許的油蔥來拌麵線
最讚了啦~~~



開始準備食材要來吃羊肉爐囉‥‥



高麗菜、玉米‥




豆皮是火鍋的最佳伙伴~~~




























這羊筋小美很推薦‥‥
入口即化
要筷子輕輕一剝‥就骨肉分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