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駝鳥是一種蠻可怕的動物,我覺得....
因為他會暴衝~~~






大家都在看駝鳥‥
只好拍拍大家的背影.....



這很像是孤單老人的身影(大誤)




這天天氣很熱,不過牧場裡有很多樹,而且有風還蠻涼的
發現一個很奇特的景色‥就是花蓮人都躲到這裡睡午覺了.....
我以為我有拍到圖
回來才發現我拍的不清楚

當天,至少有五個人以上是躺在戶外就睡著的......

嚇死我們了‥‥?

家裡沒溫暖,要跑到這裡睡?(誤)







牧場裡有賣很多東西~~~
小美不敢喝鮮奶,黃先生點了一杯,他說「超正點的!!」

我則點了木瓜牛奶~~~超好喝的
可是太小一杯了啦~~~~

剩下的就是我同學點的
我沒吃到
有機會到這裡都可以點來品嚐看看

當天吃太飽,
不然還蠻想點他的饅頭來吃吃看的>"<



牧場還有販售許多的紀念品,
是還蠻特別的
有需要或買送人的禮物,是還蠻特別的~~~~






我很喜歡花蓮,
不管來多少次
我還是很喜歡花蓮~~~~

我覺得很適合在台北工作忙碌的人來這裡放慢腳步
悠閒的喝杯的鮮奶
悠閒的看著藍天白雲

只是悠閒的坐著,沒有電話吵
沒有收不完的郵件
沒有處理不完的功事
只是悠閒的坐著
跟三五好友聊聊天
多好!!




這裡悠閒到我同學都躺著休息了
你看看~~~你看看~~~



下次拍照希望我的同學們不要這麼正經~~~
我想拍一些特別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