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無名小站第一次與網友們面對面的接觸
感謝佳琦讓我有這樣的機會,參與這樣的活動

謝謝佳琦這樣A咖部落客
謝謝君仔一起同行

看到許多的「A咖」部落客,覺得自己真的真的很渺小捏

來了很多分類的大咖部落客、音樂、作家、美妝、3C產品、公益‥‥‥‥
無名隱藏了許多的大人物~~~

我很高興在這無名的世界裡
認識你(妳)(您)



下次要早點出門
才可以避剛很多的意外

很殘念的天和鮮物沒有吃到
因為離入場時間快要來不急了
只好擇日再度光臨




最後選擇君仔想吃的拉亞漢堡早餐店~~
聽說他的焙果很讚
可是一個早餐要花我四、五十元,我覺得太貴了一點

目前的麥當勞優質早餐也大概四十九元還附飲料就可以打發
扯遠了

今天是要說無名辦的活動~~~fun party








人真的很多
部落格的力量真的很驚人!!

因為場地的限制
這個報名到場參加的大概有四百個人左右
真的很不簡單‥‥


還為大家做了張小名片
只要寫上自己的名稱以及部落格名稱




好炫的舞台呀!




還準備了好多的下午茶點心!

填飽我們的空虛的肚子才是重點呀~~噗 >"<




真的有好多人喔

還全程錄影!








開場熱身暖場的是--發跡無名小站的熱血小子

【謝和鉉】

用部落格翻玩人生!
用音樂爆炸生命!

我覺得他在無名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屬於自己的快樂!
隨著音樂舞動自己的人生
記錄著一點一滴屬於他的一切




謝和鉉更榮獲2009年雅虎奇摩搜尋人氣大獎年度創作新人、
專輯發行前躍上博客來即時暢銷榜No.1

所以說「人生有夢、逐夢踏實」



還請來了無名小站的3c摩人及部落格知名部落客 Jeremy

還有廣告公司的Johs

分享很多部落格的一切








【T-WORK樂團】



【放肆FUN4】




【Color Band】









加入無名是2005年
截至目前為止總共發了261篇的無名文章
(好不可思議喔)
雖然曾經想要關網,覺得寫的好累
可是在這裡獲得鼓勵
得到了慰藉
得到了好多支持

雖然沒有很優美的用字以及文詞造詣
可是大家很捧場的來留言
互相加油、打氣‥‥‥

記錄了自己從學生、上班、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記錄了自己的喜、怒、哀、樂
不過我希望無名多聽聽我們這些小市民的想法

雖然我們不是皇冠級的vip會員
可是我們都將無名列為生活的一部份
2009已過去
又要迎接新的一年2010年

我愛無名
我愛在這裡認識的大家(抱)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分享】參加無名盛會-FUN PARTY很FUN    By  君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