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平常工作忙碌之於,可以在有空的時候翻翻書,喝杯下午茶

小美的工作需要有很多的創意
很煩的時候會翻翻書
也許想了很久的促銷案會突然的開竅了




會買這本書是因為我有在訂一些電子報
給了生活上一些很不一樣的觀念,
有時候生活轉個彎會變的不一樣,也會很快樂

說好話是一種「絕對的慈悲行為」,說好話,給人鼓勵、
給人信心、給人溫暖。

嘲諷,能將人我關係帶向寒冷的地獄門;
讚美,能將人我關係帶往溫暖的天堂路。

★幽默分享包--
景氣不好,室內裝潢公司生意慘澹,老闆心情鬱卒,
李老偏在這個節骨眼跟老闆請假:「老闆,我上次做健康檢查時,
發現肝、膽、腸、胃、腎都亮起了紅燈,我想請假去就醫,假單上填寫『病假』可以嗎?」
老闆聽了冷笑道:「你乾脆填『內部整修』好了!」



好的點子常常被日常生活的習慣所忽略‥
我覺得這本書真的很讚
雖然我還沒看完>"<



這本首爾趴趴go是為了我第一次出國買的書
而做的紀念

而且寫的蠻詳細的
如果有需要的人可洽詢我,
我願意將它獻給有需要的人,當然去韓國的工具書~~



秘密

有好的想法才可以走向美好的人生~~~
還有一本類似的書是『吸引力法則』

喬。維泰利博士 :「感覺美好真的很重要,因為它會發出訊號到宇宙中,然後
吸引更多的美好回來。所以你越能感覺美好,就會吸引愈多有助於你感覺美好,
以及持續讓你更加振奮的事物。」


他是一位很有名的卡內基訓練老師~~

人生透過他的加減乘除理論,有了更多不同的領悟
有些書真的是要自己親身看過才可以理會的

人生需要增加的是--「愛、尊重、聆聽、關懷、感恩」
                減少的是--「好辯、不好的語氣、抱怨」
                乘的是    - -「更多的讚美、激勵」
                除的是    - -「更多的分享」

讓讚美增加,抱怨、衝突減少,團結力量造成的加乘效果
讓愛心分享給更多社會上的每一個人~~~



我超喜歡陶子的~~

冒險過、失去過、得到過、失控過、狂野過‥‥‥
第一次發現「我愛你」這三個字,是多麼地渺小

讀完它,你會變得很弱,也會變的更強。
因為愛,是我們存在最重要的一堂課。

人活著這輩子,都在學習愛~~
學會怎麼愛身邊的父母、朋友、愛人‥‥‥

我超愛我本「傷心咖啡店之歌」

我在唸國中的時候接觸到這本書
原因的是因為他的書名
後來我愛上他的故事內容

每個時期我都會把它拿出來翻一翻






部落格在新的行銷方式上有了更多的創意

這樣整理
發現我買的書還蠻多的耶~~~

你買過什麼好看的書嗎
也歡迎你們跟小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