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先生只有一應酬
一不小心,就會有小屁股跑來找他
噗~~~(不小心洩露出來了)
噓~~!!!




這個時候小美就要跟著吃清淡一點




用了一點剩飯
還切了紅蘿蔔末
還加了德國香腸,這樣才有肉,不然很空虛~~~





炒萵苣
我自己就可以吃掉一大盤
我自己可以吃掉一斤!!
哈~~~~



最後再煎個荷包蛋~~~

這是我和黃先生的晚餐~~~

最近公司很忙
要準備放九天的假了
到時候我要好好的來把我還沒寫完的文趕緊寫一寫~~!!

大家過年有沒有計劃好要去哪玩了

有機會可以來找小美拜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