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世界】,有如美國狄斯奈樂園,
提供一票到底,還有雪城讓您在熱帶國家也有置身寒帶的感受,
您還可參加飛行船、鬼屋、宇宙電車、纜車滑水等遊樂設施盡情玩樂。
午餐於園內享用自助餐。
接著前往雪城,您可邊欣賞雪城的美景並享受滑雪的樂趣清涼一下。




這位是要跟我說相處五天四夜的導遊
台語說的超好的
還會滿嘴三字經
超屌

長的超像壞人‥‥(誤)



整個園區超大
根本就逛不完

大家放牛吃草之後
二個半小時集合
遊樂園二個半小時要逛完真的有難度
而且泰國地大可能又很便宜
怎麼可能逛的完‥‥‥




超多玩偶
都好可愛喔
可是根本就沒時間拍啦,吼!!!




米粉湯

泰國行的五天四夜
每一天都有這個米粉湯
我想罵人,我想吃台灣的蚵仔煎、羊肉麵線、炒麵、涼拌小黃瓜‥‥‥‥‥




炒飯偶爾吃還不錯啦
可是每天吃也是會想罵人>"<




泰式河粉‥‥讚!!!
一樣是如果每天吃這個,每天都有這個就想要打人了     啦>"<



超級可愛的大象‥‥‥雕像
哈哈~~~



泰國的曼谷包‥
我們公司的同事都失心瘋了
買超多的啦

還好我沒有很喜歡曼谷包
>"<




尿尿小童+椰子汁~~~




這是搞笑二人組
這趟泰國行他們二位會成為我的主題人物
謝謝!



這麼大顆的椰子汁,泰銖20-25之間
遊樂園比較貴一點,25泰銖





小美走卒仔路線
舉凡那種需要心臟好,有挑戰性的遊樂設施我已經都不敢玩了
還好我有好心同事
會陪我一起等上去玩的同事
超貼心的啦‥



海盜船自從我有一次去六福村玩完之後大吐以後就不敢玩了




超可怕的啦~~~
這海盜船的操控人員把坐海盜船搞的像在開轟趴一樣
噗~~~超好笑的!



這是什麼鬼~~~
(笑)

接下來我們要去降溫一下
泰國真的超熱
而且超悶



超冷
冷到要穿防寒衣




好大一個雪人
希望今天可以去韓國滑雪
我們還看過雪捏
(黃先生,幫我實現願望吧,噗~~~)



一堆鬼設施可以拍照
拍不完
一直在排隊
所以一直在浪費時間





只穿一件背心+一件防寒衣就進去的同事
後來還裝英雄把防寒衣脫掉
超搞笑的~~~







從雪城出來之後
又恢復熱熱的天氣
根本就沒降到溫
所以來杯啤酒吧
現在是下午一點半
我們已經開始買醉了(大誤)



師哥與美女(羞)
哈哈~~







很熱呀
我們熱到快瘋了
一直瘋狂亂拍
哈哈!!




去泰國玩
最不可以忘記的就是要一直補充水份
不然會脫水
而且很容易中暑!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噗~~~~






這是要服務我們五天四夜的司機大哥
每天上車都會跟你說:「三碗豬腳」
而且泰國的司機是都睡著車上的
所以很辛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完飛機第一站衝到的就是夢幻樂園
接下來我們要準備往下一站出發

媽呀,真的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