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17
宜 祭祀 / 嫁娶

這一天的前一個禮拜
我沒有一天放鬆心情
我沒有一天睡好
我擔心的晚上都在公司加班不去想這麼令我緊張的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不曉得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回家
如果放鬆心情的與家人聊天
我在意的事他們一句話也不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六早上 天氣晴

約莫九點,黃先生、黃爸、黃媽、大哥、媒人婆與媒人婆的朋友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我家
小美爸還給我忘記開機>"<

小美媽還給我騎機車出去買水果>"<

是怎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知道「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就是兩個家族的事」這句話
可是真的遇到的時候還真的是有點給他覺得崩潰

這過程中小美雖然有想偷偷的去拿相機偷拍幾張
可是我真的不敢這麼冒險‥
我還是乖乖的坐好就好了
而且不要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小美爸&小美媽
養育小美這麼多年,如今亭亭玉立,可以嫁了(誤)

謝謝小黃爸&小黃媽
有很多很多感謝的話不方便打在這裡
不過小美心中真的有很多感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一路上一直鼓勵小美的朋友們
20100417圓滿落幕
邁向另一個階段



星期日回台北雪山真的不是普通的塞
最好的工具就是沒有紅綠燈又不會有塞車的火車
可是它還是會誤點!



突然懷念在雪山還沒開通之前我也是這樣坐火車回家
沒有買到座位就會從台北一路站回宜蘭‥‥ORZ



準備回台北的頭城
下起了雨
跟小美灰灰的心情很像



行李箱跟小橘總是一路陪著我








下著雨
天氣很差
看不到屬於宜蘭人的龜山島

報告完畢,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