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也有葡萄園呀
我本來不想下車了
因為接近中午
小美快要熱暈了~~~~

不過為了一杯不用錢的葡萄汁下車得到意外的風景



好美呀‥‥‥‥

好像人間 仙境一樣

上一篇的文有人偷 偷跟我說
字寫的很少
是不是心情不好--
是不是有這麼明顯呀
這麼容易的就被發現
那這篇字要多打一點,噗~~~~



證嚴法師說:「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我們沒有辦法決定別人要怎麼說話,怎麼思考
我們可以改變的只有自己
或許,這是他(她)們愛我的方式
不要用自己不開心的情緒去處理事情
我需要的是結婚
不需要在意的是過程
因為一切都會過去



事情會雨過天晴
笑的跟他們一樣開心!

小美會用心證明
我一定會過的很好,我一定會很幸福‥‥
我們覺得不會只是現在這樣子而已。。。。。




這個農場的主人把這裡佈置的超級美的
而且很乾淨
幾乎看不到垃圾
也看不到爛泥土



泰國最近在暴動
天空最近在鬧情緒,想回到各自家鄉的回不了
飛機停飛
工作停擺
不懂
這個人生到底有什麼好計較的?
計較的---得到了----就會比較快樂嗎?







導遊很不要臉的說
這是他家
其實如果這是自己家還蠻不方便的耶
因為附近什麼都沒有
就跟台灣的郊區沒有什麼兩樣‥
會餓死>"<



真的很美
好美呀!



這次公司去的人很多喔~~~






最後一定要應景一下的呀
「三碗豬腳」


延伸閱讀:

泰國行第三天--東芭樂園

泰國是水果天堂-可是不是夏天來吃不到水果捏

泰國的陽光、沙灘、海水‥‥‥

泰國曼谷-夢幻世界(一票到底)+雪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