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麵盒子
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82號
電話:02-8287-8227

和老同學好不容易約到時間要趁她出國前一起吃個飯
聊聊天
可是煩惱著到底要吃什麼,有個可以吃飯又可以聊天的好地方
意外的在網路上找到這家!!



這天的重點在跟老朋友聊天
所以照片拍的是一整個糟糕,也沒有拍到菜單,
因為我一定會再來,所以有機會再補上~~~

這家店生意很好
雖然當天晚上下雨,可是人還是非常的多
還好我有訂位!!



店內位置其實還蠻多的,可是七點多吃飯時間一到
就爆滿了!!嚇到))))))



整個環境算是蠻舒服的
是女人聊天打屁的好地方~~~~



濃湯就很一般般,
湯裡有一些菇類,算是還不錯~~~



麵包不是餐包
而是少見的大蒜麵包




沙拉我點水果優格,我覺得有在水準內



朋友點鮪魚沙拉,因為這應該是鮪魚罐頭
本身就有鹹味
再加上沙拉醬,有點偏鹹!!





這是我們兩個點的義大利麵,好像長的差不多
而且我真的忘記點了什麼

味道很讚!辣的很夠味!

可惜沒有附甜點,只有附一杯飲料!

- - - - - - - - - - - - - - - 

後記:

這家店真的鬼扯的生意很好,
就價位來說,我吃了200大洋的套餐,我覺得經濟又實惠!
地點而言如果不是住附近,店家離捷運不是很便利,
這雖然有點可惜,但是他的生意卻非常的好
所以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要來嚐鮮,記得先打電話訂位!!

不能你就得坐在沙發上,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