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跑來吃鐵板燒
因為我被他的鐵板蛋糕ㄒ一ㄚˊ到!!
就衝來了



餐桌紙很有fu‥‥‥



吃鐵板燒很有很fu,就是你要坐在這看廚師表演廚藝



整個餐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很有設計感
只是多了那台工業用電風扇,有整個low掉了




最近吃到的店家,都很愛用大紅色的設計捏
真的是「紅水黑大方」





另外點了蔥蛋



三杯口味的牛肉
油了一點,結帳的時候有反應,廚師說下次可以先說,因為每個人吃的都不太一樣‥



一定會有的炒豆芽菜
還有一樣是高麗菜
只是我被奪命連環call,所以高麗菜沒拍到



這蛋糕真的是蠻特別的,
有淡淡的鐵板味道,又有雞蛋糕的香氣
吃飽來上這樣一塊甜點,還蠻不賴的!




他也有雙人套餐
另外也拍了他的菜單,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紅樓鐵板燒】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明路3號
電話:02-82862612 

店家的服務很好,會先幫你上一碗熱湯後點餐
用餐的過程中也會詢問你吃的習慣嗎
只是我覺得可以再點菜的時候就先詢問是否有要注意的地方
例如:吃的比較清淡啦,還是吃的比較重口味之類的

結帳的時候也會詢問餐點上口味是否喜歡,或者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並且很親切的說,謝謝,歡迎再度光臨
讓我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