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借我吸乳器的兩個偉大女性,君仔&小朱

我覺得有母奶不是件難事,
但是每天有一大半的時間必須花在擠母奶上,
坐月子的那段時間辛苦,上了班更是辛苦,
因為必須考慮公司是不是有這樣支持你繼續餵母奶

還是擔心你回公司的工作成效以及對公司的貢獻度
再加上如果沒有擠奶室,就更加麻煩了



要擠出母奶,現在當媽的真很幸福也很辛苦
幸福的是有擠奶器可以使用,我沒有辦法想像單單只要雙手擠出來的辛苦
辛苦的是,如果奶量不夠,就一直在追奶的路程上
狂喝湯湯水水跟有營養的聖品,就只為了讓小寶貝得到最好的。



這是在醫院的時候第一次用擠奶器擠出來的奶量
這隻針管還裝不下,太酷了!!

很多人從在醫院的時候就開始瘋狂的追奶
可是我覺得一定要先得到適當的休息
再來想擠母奶這件事

不要為了小寶貝,把自己搞的一團糟,
再回想起生產的那些過程,自己覺得慶幸自己走過來了
把自己照顧好了,小寶貝的問題都有體力可以一一解決。

母奶要餵多久,全看媽媽怎麼想,
因為
一歲以前喝的是營養
一歲以後喝的是免疫力,母奶,是好物!!



這是上班帶去的母奶儲存保冷盒
好用!!



我在公司的一個小小空間裡擠奶
同事還很貼心的幫我裝上了鎖!

擠奶的那段時光非常充實,每天早起擠奶然後衝上班,中午吃飯時間別人在休息我在擠奶,
下了班衝回家擠奶,接著煮飯,吃完收拾完洗完澡再擠最後一次,
就馬上床上躺平,可是也都十一、二點了,呼~~~~



看著你認真喝奶的樣子,我再辛苦都值得。
雖然每天都睡不飽



後記:


在寫這篇文的同時,小美已經暫時的離開職場
專心的帶我們家的小王子,黃喆喆

心裡有些話忍不住想對是爸爸的男生說:「女生,其實比你們放棄更多他們想要的,更辛苦。」

你們可以慢慢的學著怎麼當一個爸爸
可是新手媽媽們是趕鴨子上架,不能說我不會,我不要,或者慢慢來

小美會更努力更認真的把沒有寫的記錄補上。  
 



當初早產住進保溫箱的黃董,
如今現在已經會被逗的呵呵笑的模樣,真的差好多
謝謝黃媽努力把黃董養的白白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