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我要來寫它的時候
一打開冰箱就只剩下這三罐了,所以黑麥汁在冰箱多搶手呀!
他真的是不含酒精的養生飲品啊~~~~

看到黑麥汁就不禁想起做月子的那段時間
黑麥汁是唯一可以喝的「飲料」,多棒!
還可以補充奶水,不過黑麥汁真的是見人見智,因為有人會發奶,有人會退奶,
做月子的產婦還是要小心。扯遠了‥‥‥‥



離開工作職場,在家當起全職媽媽
可以忍不住說句話嗎~~「這真不是人幹的」
外人感覺起來好像很閒,可是我每天總是有做不完的事。
所以我洗衣服的時候就需要來瓶荷蘭皇佳黑麥汁。

 

煮我們家喆喆的副食品的時候也需要來瓶黑麥汁。

 

等老公下班拿兩個杯子,拿一瓶黑麥汁,乎搭啦~~~
一天的辛苦,也在這個時候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幫小人洗澡,把小人哄睡,我才可以輕鬆一下下。

 

偶爾沒什麼胃口,就切點水果配瓶黑麥汁,
夏天這樣真過癮呀‥‥

黑麥汁的成份:全穀黑麥、忽布花、酵母、水、葡萄糖
檸檬口味就是多了檸檬這樣子而已

我有個朋友對黑麥汁有研究
他說市售有些黑麥汁是加砂糖而已
可是荷蘭皇佳加的是葡萄糖,成本跟健康上的考量,當然是葡萄糖比較好的啦!



黑麥汁的熱量還是比一般的飲料高出一些
所以一天一瓶就好
黑麥汁你們還有一些維他命B1、B2、B3,還有鐵的成份
喝黑麥汁比喝啤酒好,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