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要下班的晚上‥‥
準備收拾東西下班去
不小心站在海瓜子旁邊被海瓜子噴到水‥
結果我就跟我們家的蚊子老大說
:「海瓜子噴到我了啦!」
結果我們很蚊子老大就說
;「那我就他跟你說對不起,啊你要等到跟你說對不起你才可以下班喔。」

心想:「等到海瓜子跟我說對不起要等到什麼時候呀‥
我又不是笨蛋,才不要了,那這件事就算了吧。」

然後大叫:「我才不要了,算了!算了!」

結果蚊子老大就說:「真的不用吼....」
我說;「不用不用」

結果此時出乎大家的意料,他居然跟放在桌上的海瓜子說:
「他原諒你了。」

哈哈哈哈哈....笑到趴在地上了啦!!!
我們家的蚊子老大怎麼這麼好笑呀....

他真的是很可愛

超喜歡他們的啦!!!

p.s所以,同學們‥
   不可以隨便打蚊子唷‥‥
   (聽的懂的就笑一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