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囉‥‥

又過了一學期
既將畢業的我們
畢業後的大家又是怎樣子呢?
我很積 的擔心未來,這樣子好嗎

一個人也許沒有所謂的幸不幸福可言
可是離開了兩個人的生活
我少了習慣
多了自在  多了一點輕鬆,不要再煩惱,擔心!
丟了一點點心掉,蚊爸爸說:「你最近魂不守舍喔」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今非昔比‥這句話真的很好

最後的一堂情緒管理課‥
真的讓我有很深的感動
好久沒有這樣大家坐在一起聊天,感動了‥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許有悲傷的淚水‥‥但是哭過之後大家都會開心的微笑!
這就表示我們領悟到了一些成長的淚水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我的未來在等著我,
我要更加油才是…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