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這個暑假很忙碌,
卻又總是忙裡偷閒一下,星期天上完課跑去看神鬼奇航!
好看,很好看,可是結局爛透了,還有第三集吧.......
總是跟警察很有緣,這已經是第二張紅單了捏‥‥!
該死的”大客車除外”!

物件導向暑修,很討厭,
不曉得他會不會讓我過‥‥阿彌陀佛!!!

毓琪,明年我們一起去看婚紗大展吧!!!
今年沒去到,可惡。 兩個該死的臭男人,對吧。

Life is short
玉梅,妳也要找到一個好男人,很幸福、很幸福的走下去‥‥‥
墾丁好玩吧,我也好想去玩喔‥‥‥

我喜歡和你談相識的過程,
從一開始的「真鍋咖啡」到你一直約不到我的過程
你說我們之間有股很強大的「緣份」,真的,我深深的相信
你朋友都說:「你去哪騙來的女朋友。」
我會深深的惠心一笑。
因為我讓你很有面子,不是嗎?
哈哈哈‥‥要好好珍惜捏,親愛的。
我喜歡你抱緊我,怕我不見似的。
我真的不會不見,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因為我最喜歡你了。

我最喜歡和你去逛士林夜市,
因為那裡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你帶我去吃了蚵仔煎還有花枝羹
然後我的手就莫名其妙被你牽住了‥‥
有一天你笑著對我說:「我們拍婚紗的話去士林拍一張吧,在鬧區前拍一張。」
我大笑到不行,心裡是甜滋滋的‥‥‥

你要一直和我聊天喔
你要一直逗我笑
因為我喜歡你跟我分享你的一切‥‥
要記得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