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想事成是幸福!
生活簡單是幸福!
想一個人是幸福!
愛一個人也是幸福!
付出也是一種幸福!
被幸福包圍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很單純,所以大家都要很幸福‥‥‥‥

我思念著你,睡不著‥
沒有你在身旁的時光很難熬,
覺得時間突然一下子走的很慢。
很感謝這些日子有你陪伴
第一次有人對我說會擔心我的安危
:「自己女朋友都沒辦法保護了‥
還讓你差點發生危險‥該說對不起的應該是我‥‥。」
我心中是滿滿的感動,真的!

從來沒有跟一個人可以說那麼多話,
說現在,說未來,說過去‥‥‥

士林夜市(蚵仔煎、花枝羹)

唱歌&阿嘟生日(你的歌聲很迷人...)

八里渡船頭&淡水漁人碼頭&關渡(晚上的夜景果然特別有情調,可惜有人不會甜言蜜語)

林森北路的電影院(眼睛不能隨便亂瞄,突然覺得自己隨時會被砍,不可能的任務,好看!)

烘爈地(香客很多,大家都在祈福,而我們也去祈福,祈求我們一切順利,工作、學業、愛情都得意!)

”中國城”(是一個特別的地方,普通人不會去的地方,真是特別的經驗!)

新莊的家樂福(第一次覺得家樂福害死人,怎麼覺得沒有很多東西就買了一千多,
       還碰到婚紗展,小姐還問:「請問婚期什麼時候?」我大笑偷偷跟阿男答說:「明天!明天!」)

新莊的迴轉涮涮鍋(吃了超多蛤仔&蚵仔,覺得賺到了,可是回來兩個都拉肚子了,大笨蛋!)

彰化的大潤發(有很貼心的舉動‥‥‥)
鹿港(人很多,吃了不該吃的冰淇淋,買了名產給蚊子爸爸)

東海岸&十八王公&路邊咖啡站(這晚我們說了好多,說了你的用心,你對我的真誠,吹著海風,聽了你說了很多很窩心的話,晚上有點涼,可是心裡卻暖呼呼‥‥‥)

三重的河堤(很像老人一起散步,說著:老耶!明天要吃素喔(台)!哈...)

桶仔雞之行(這天的你最糟糕,最不貼心,沒有想到我的感受,可是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反正總而言之就是你錯啦!!!哼..................)

大龍峒夜市(很短的夜市,連個車位都不好找,可是離飛機超近的!覺得飛機代表一個夢想!)

*持續增加中*

我心情不好會臭著一張臉,會不想跟你說話。
你惹我生氣的時候,我也不想跟你說話,因為覺得你變得很機車,不是我的阿男答,
你總是會說:「不要降子啦...」下次我要跟你說:「我就是要這樣子,哼...王八蛋!」
我那個來會對你發脾氣,會對你說一些不好聽的話。
我喝醉酒只會對你”盧小”,說我要回家,我不要爬五樓!
我會很大聲的跟你說:「你大尾了啦!」在高興跟不高興的時候‥‥
當我跟你說你是我的阿男答的時候,你會很得意的笑,那時候的笑很機車,很欠打‥‥‥ 
不要什麼都說「哇栽..........」

你的黃太后快變成老太婆了啦!
你的駕照什麼時候要去換?(很糟糕耶!我唸很久了!)
你該處理的事情什麼時候要處理?
你什麼時候要改叫簡先生?
你什麼時候才可以多一條神經?哈.....

我期待我們的墾丁or澎湖之旅

加油加油!我們要加油,聽到沒?阿男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