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生氣我總是會告訴你‥
隨便吧,你要去哪裡就去哪裡!
我總是會告訴你,
下次我再也不管你了。

但,你懂的,這都是我的氣話。
因為我在乎妳,
我大可不必管你,
也不必唸你
更可以不需如此在乎你
但是‥你明白我的擔心,
你了解我在家中等待的不安嗎?

我知道你在為了給予我更安定的生活而努力
我知道你有你需要的應酬
我知道你有你積極努力在做的動力

但是我不想看到你喝的爛醉回來,
因為我會心疼,

我不想往後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如果還是有
那就照我們的約定走吧‥‥‥
希望你真的把我這次我說的話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