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了雨濛濛,冷颼颼的天氣了
昨天他爸、媽來家裡吃飯、泡茶‥
中午過後就早早出發回彰化了,

他送了他爸媽上路之後
他上樓來跟我說:「下雨了捏。」
我問:「然後呢?你有要帶我出去玩嗎?」
我們家的黃大老爺居然說:「我想說,天氣不錯我們去看電影。」
我說:「電影院有在室外嗎?沒有嘛!!!」
結論:出發囉,美麗華大直影城。

掃興的下了些雨,
不過沒有影響兩人的心情,
好久沒有兩個人這樣出來走走,
待在家裡都快發霉了。

移動世界,
一個可以移到到世界各地的人
如果是我,我想到一個不認識我們的人重新過屬於我們的生活
而且玩遍世界各國,
多好!
好像現在也可以這麼做‥‥‥
不過,電影呈現是自由自在的 風格
一下在埃及,一會兒在羅馬‥‥‥‥
多棒,都不用坐車浪費車票錢,
哈哈哈‥‥‥

沒有特別要寫什麼電影的感想,
只是覺得看電影那天的生活感覺還不錯,
沒有刻意的安排。

隨手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日子不就是要這樣嗎?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