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星期五就很懶散的過了一天,
到了晚上,今晚是要回彰化的排程,
不舒服的我很想去給人家馬殺雞一下,下了班,馬上衝去洗頭‥‥
拖著疲憊的心我回到了家趕緊熱個熱水澡,
為什麼還是這麼的不舒服,
連東西都吃不下。

回到了彰化,
喝了伏冒熱飲,淡淡的檸檬口味,
熱熱的,在心中擴散開來,好像有比較舒服一點,

人生很無常,
他是一個正值年輕,年僅38,還剛生下一個小妹妹的爸爸
可是那幾天他休息,
跟了幾個好朋友出去喝酒
回到家因為吐,造成休克,延誤了送醫的時間,撒手人寰,
留下了年老的雙親、三個年幼的小孩、一位外藉新娘‥‥‥
這該如何是好~~~
小孩不懂的說:「爸爸怎麼一直在睡覺不起來,爸爸,爸爸‥‥‥」
真是讓人鼻酸

星期六那天晚上吃了點東西
回到了家就把所吃的東西全部都吐了出來‥‥
好難過,
這一次的流行性腸胃炎,
沒事跟人家流行什麼呀!

星期日在回台北的路上,
順路的去清水休息站走一走,
可是什麼都不能吃的我更難過了,
我好想吃喔:「冰琪淋、鐵板燒、小林煎餅、手信坊、櫻花蝦、小卷、香腸、蛋包飯‥‥‥」
回家,回家,生氣了!

終於回到家了,去蘆洲菜市場找東西吃,
買了水煎包‥‥‥(忘了還有什麼)
不舒服的去睡覺,
睡到半夜‥又掛急診了,真是多災多難耶!
我始終不喜歡急診的感覺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掛急診了
我討厭那裡的感覺‥

不過,謝謝黃先生一直陪在身邊,
你總是不嫌累,
只叫我好好休息就好,不用擔心太多,
還陪我吃了好幾天的粥,
謝謝您,真的謝謝您!
謝謝你一直在身邊,
親愛的,我要告訴你:「有你在真好!」

人生很無常,因此更要珍惜人邊的人
因為有你們,所以人生更添色彩
是因為你們
豐富了小美的人生
豐富了小美的喜、怒、哀、樂‥‥‥‥
大家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