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心想事成,你要有願望,
然後不斷try and error(嘗試與錯誤),
就會得到果實     ---台積電執行長蔡力行

上人說,你許多大願,成就多大事,
你要務實去想,就會想怎麼循序漸近達成願望。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

只要想,
就會有意念往那裡走。 ---鴻海機電整合組件產品事業群總經理鍾依文

你要去想,
才會有下一步的行動,才會事成。 ---台大前校長陳維昭

我相信心想事成90%是可以成的,
只要符合客觀環境,就行的。 -----國際知名鋼琴家陳瑞珷

我從跑龍套,從台語都講不好的過去,
到生、旦、淨、丑四大角色都練好的今天,
證明心動加上行動,心想事成是可能的!   ---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

心想事成,我用心誠則靈來詮釋。
心理學告訴我們,如果從小,就說兒子很笨,
他就會真的很笨。             ---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主席兼執行長馬國柱

心想就能事成?
沒有行動力,都是空的!         ---合勤科技董事長朱順一

我絕不相信,事情光靠心想就能成功的。
你一定要腳踏實地,一步步的做。     ---前監察院長錢復

心想事成,沒那麼簡單!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

許願不是很重要,毅力很重要!
要順著「勢」,把困難移開,有毅力才更重要。  ---媒體大亨、台開副董事長邱復生

心想事成,一定程度是心理學說的正面思考。
我們這一行,是不能夠消極、悲觀的。 ---聯發科技董事長蔡明介

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你們任何一個人都可能改變世界,
在世界留下巨大的身影。 ---愛滋病醫學權威何大一

你發射出去的想望,就像衛星發射電波,
一定會傳回來的。這段時間,可能等很久,
但你一定要相信。               ---仲利控股董事長辜仲立

不僅為自己,凡事多為他人著想也有效。
因為會得到自助、人助及天助的善緣而水到渠成。 ---德州儀器台灣區總經理陳建村

在「心想事成」的第一個步驟裡,「釐清願望」是最重要的,如果不清楚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你會不知道捨棄,發出的頻率也將是混亂的。因為每個人資源都有限,若你什麼都要,
到最後勢必「什麼都要不到」。                  ------摘自商業週刊1059期



有好信念,好的做為,的確是會改變一個人的心情
星期日送我妹去台北火車站坐車
做公車回程的路上有位老太太上車
基於同理心,我把座位讓給了她,
老太太是一直說感謝,說我人真好,我下車時還跟我打聲招呼並說聲謝謝
我要說的不是我禮讓了這位老太太。

而是在生活中我們多做點善事,
少一點尖酸刻薄,少一點抱怨
會覺得在生活中增添了一股莫名的能量
會發現這個世界還是有美好的一面
給人的心一點點溫暖,雖然現在的天氣已經不再那麼寒冷
但是會有暖呼呼的感覺喔!
會有滿滿的感動‥‥‥

希望大家都可以心想事成,
累積正面的能量,
多一份新的動力,迎向屬於你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