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巴克~!!星巴克~??


話說有一天‥
大家心情好像都有點煩悶
所以提起了大家去喝咖啡,聊聊天~~~
要跳離某些不開心的情緒

大家好像都還蠻期待的
不過因為剛好有撞期
所以這個小聚會要低調處理

參加的成員有:麗君、家慧、玉梅&老公&小孩、還有我。

還在討論要先去哪裡吃晚餐的時候,
黃先生打電話回來:「你在哪裡,我要回家了。」
我其實當下整個人是無言的
先一個小插曲------我回到家馬上問他
:「你是不是有算好日子,我每次有聚會、聚餐,你就特別早回家,
然後我在家裡等到七晚八晚,就是要左等右等才要回來,
真的很準捏!」

整個就是氣!!
不過跟他說的時候,他整個就是一直笑一直笑!!!

工作有時候就是要這樣需要一些時間大家聊聊天
大家說說話
也讓大家都期待這樣的聚會
讓工作多一點開心!
我很喜歡
要不是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我還真不想回家

幸運"吵"夥伴們:
期待下一次的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