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說‥
因為我好像好久沒見到大家了,巧薇、啟源、小旻、勾勾、蛇哥、大胖仔、小甄‥‥
可是大家一直對老師選的涮涮鍋店有意見
因為大胖仔=快炒店!!!所以怎麼可以選涮涮鍋店捏
不過後來大家也吃的蠻開心的,食材還算不錯‥‥
所以也就還好了!!!



巧薇在自己家的店幫忙‥‥‥不錯不錯啦!
有空要去找妳把我的一顆大痣點掉。

小旻準備找工作了,希望妳可以一切順利喔,又是畢業季了,加油加油!

啟源趕快把學分休完,這樣就可以趕快當兵,趕快找工作,趕快娶新娘子啦!

勾勾、小甄‥‥‥工作都還算順利中,也希望大家可以越來越順利,公司薪水一直往上調

蛇哥‥‥‥你的暴肝生活終於結束啦‥順利的可以當兵啦!還抽到馬祖,放假回來要記得找大家吃飯喔
有空多聚聚,可以這樣大家一起吃飯,感覺又回到大學生活一樣,只有開心的情緒而已。

大胖仔,我一定會永遠記得你的捏,有空要常常一起吃飯,因為我是你的酒咖,
有空可以來蘆洲找我唷,我請你吃飯!!!










我期待和大家下一次的聚餐,
不管在哪裡都好,
大家有空要多聯絡!!!
真的!!!因為我很喜歡你們!超喜歡的!!(抱......)
這次沒到的人,下次麻煩記得先罰三杯:「小朱、小熊、俞智、亞欣。」!


相機有拍照的人,記得呀
把照片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