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六月生活真的是很多彩多姿
一開始計劃很久的花蓮三天兩夜行,
還有一些講座課程,把自己下班後的活動搞的很精彩
再來是六月有一些"幸運吵"的活動,星巴克、三芝行‥‥‥‥
黃先生問我這一個半月來一直玩,覺得怎麼樣???
我說:「爽!」
這是真的,雖然玩到後來我已經身心疲累,可是真的很開心。

清境之旅是我同學安排旅程,順便問了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一直很想去清境這個地方,
因為電視、雜誌都描述有多美多讚的旅遊地點,讓人很難抗拒
所以就成了這趟二天一夜

起了個大早,因為目的地是在南投,開車的車程大概有三個多小時‥‥
所以我們六點多就出發了,(不過,是真的還蠻想睡覺的)
開了好久的車,覺得坐了很久很久,
終於到了,很熱,真的很熱,出了很大的太陽(很希望這個時候雲多一點,或下一點雨來)
步步高昇→在清境遊客中心停車,步行到清境農場去看綿羊秀,
抱著期待的心情,希望可以看到綿羊秀(因為安全帽阿姨說,有同事去了三次都還看不綿羊秀)
不過在走路為了要看綿羊秀的過程,我們沿路一直休息
我嚴重覺得我的身體不是我的,我覺得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
走走路,就好累喔~~~~~(腳痠!!!!!)
不過值得一提的事,有機會一定要到各個地方去走走
因為這一趟清境,我看到台灣的美麗,一眼望去,都是滿遍緣色的綠色森林,
還有天氣好到不能再好的藍天白雲,還有新鮮的空氣,做了一趟很讚的森林浴!
綿羊秀很精彩喔~很奇妙的是,秀的時間一到,所有的遊客都出現了,就覺得莫名期妙的出現了一大堆的人。
因為很早出門,所以看完了綿羊秀,
吃了一些有關羊的試吃品(泡芙、銅鑼燒、酸白菜湯‥‥)
我們回到了民宿稍作休息
醒來的時候已經天黑了~~吃了飯,看看電視聊聊天就休息準備明天繼續玩了
(黃先生整個就很好睡,晚上睡覺的時候一直狂打呼,害我五點多就醒來了,
不過也辛苦他了,因為這二天都是他開車帶著我們玩,
回來總計黃先生說我們總共開了快700公里‥‥‥‥謝謝,黃先生!!!)

早上八點多起來吃民宿老闆準備的早餐,這幾天吃的東西呀,一定會有一樣就是-炒高麗菜!
不過值得一提的這家民宿也是很多的階梯,我們整群人看到快發瘋,已經走了一整天的路了
結果到了民宿還要一直爬樓梯,真的很想打人!!!
吃完了早餐繼續我們的行程(說到行程呀,我忍不住要說一下,前一天我同學打給我說他已經出門了,
所以行程給我帶,結果我真的有印了放在包包,結果晚上拿出來幫黃先生查了一下我們要去的地方怎麼走,
結果早上開開心心的出門,行程、地圖、連民宿的電話都沒帶,所以所有玩的行程都是很隨性的,
我們是跟著指標走的。哈‥‥‥很笨!)
前往會下雪的合歡山,
這一路上真的很涼,比開冷氣還要涼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是六月天,我看不到雪(很難想像這片山都被雪覆蓋的情景...)

接下來趕快下山,殺去日月潭
不過我們吃了很難吃的景觀餐廳
而且發現日月潭沒什麼好玩的,一切都是電視忍的禍~~~
不過日月潭真的蠻大的,
早知道日月潭不好玩,就去集集了,因為我們回來的時候有經過集集
準備回家囉,上高速公路囉!!!
忍不住要小小抱怨一下,你們這兩位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乘客,
下次要出去玩麻煩陪開車的人聊聊天,我都撐著不敢睡,你們兩個在後面睡到翻掉
真的是吼~~~~~

還到清水休息站去吃點東西,
因為中午吃了很難吃又不便宜,又吃不飽的東西
清水不管什麼時候都很多人~~~
六點多回到台北!
撐撐撐~~~看完 命中註定我愛你 才睡覺
真的只有三個字‥‥‥「累累累!!!」
因為我曬傷了~~~好痛喔!
驗證了一件事,夏天要做好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