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要到目的地的小插曲,
要去的路上天很黑,期待不要下起雨來才好
可是一直有被雨滴到~~~很快的就下起大雨,只好很不甘願的在路邊穿起雨衣
…討厭下雨溼答答的感覺

跟昨天一樣都是在文化大學城區部大新館上課
所以大概想好要吃什麼
麗君點了一碗很像切仔麵的牛肉湯麵,湯是清清的顏色,看起來就不好吃,
我點了水餃+蛋包湯,口味一般般,沒有很好吃
吃完了晚餐,因為連續兩天晚上都在聽講座
麗君說:「來去買杯咖啡吧。」
麗君點了卡布,我點了幸運吵的焦糖瑪琪朵
可是呀~~~我還是覺得思達巴克斯的咖啡比較好喝,價格差不多!

講師:范揚松

昨天是在演講聽
今天是在一般教室,可是人很多,位子很少又很小
我覺得這兩堂課都給我很意外的驚喜
大有收穫!


不過回到家跟黃先生分享今天去上課的感想
他說他有收到我寄給他的上課大綱
我覺得他說的也沒錯~~~
其實講師都是很會說的~~
但是實際呢
實際跟理論一定是有差距的
而且他說他一定不能去聽,
因為他已經有他自己的一套模式‥‥

人際關係本來就是很重要的
記得歐德傢俱的董事長曾經說過
:「人生20~30靠知識
30~40靠工作經歷
再來就是靠人脈~~~」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們是異類
因為連孕婦都來上課了,
而且看起來來上課的人都有點年紀,
再加上一直聞到很熟悉的味道~~~明星花露水---覺得不舒服!!!


『人際關係絕對不是輕而易舉就可以建立的』
成長之路的各種可能,可能有更多的成長,也有可能碰到停滯期、穩定期、高原期
但是在愈不如意的時候,愈要走出角落,
愈要跟朋友在一起,也許會有一雙手拉你一把!
因為失敗並不可恥,而是自己有沒有復原的能力!
不同的角度,就會產生不同的思維!
就會有更不一樣的人生觀
在追求的過程中,有自己的天地!!

從心底先和解自己,才能寬恕別人!
這句話與大家共勉之,因為這句話很難做到~~~

機會留給準備最好的人,
成功屬於堅持最久的人!!!
可口可樂總裁說:「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耍著五個球,
這五個球是工作、健康、家庭、朋友、靈魂,其中只有一個是橡樛做的,
掉下去,它還是會彈起來,那就是工作,
另外四個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