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沖沖聚餐日期:2008.07.25

我忙著趕快準備下班,下班前幸運吵一直說要去吃臻仔首推的卡布卡咖啡的義大利麵,
(女生算是義大利麵的愛好者吧,有不可言語的吸引力)
我先陪君仔回家拿相機&換上拖鞋+拿pg的包包
接著出發到目的地,可是糊里糊塗的我們就找到了這家店
讓我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接著我們一直在等待玉梅去接小孩然後到來‥‥‥
這中間我打了電話鬧一下老黃,他的反應是:冷淡→熱情→(可是他還是沒有出席)
接著有打電話給我們家小黃:他真的是有算好,因為我每一次要聚餐他都很早回來
不過這次他很意外的說他要來‥‥
不過意外的發現,這裡很不好停車!!!
黃先生很不開心,因為他怕車子被拖走,所以才只點了一杯蛋蜜汁,哎.....真的是很不好的聚餐心情。
(難得黃先生也一起參與了說....)








我沒有帶相機,
所以沒有拍上他們的餐的照片
可是真的是讓人很大失所望
服務生的態度是不錯
整個上菜的速度也很快(可是也太快了吧,是要趕客人走是不是!!!)
餐都還沒吃完,飲料就上來了,
桌子也沒有很大!上那麼快是要放哪裡!!!!(氣!!!!!!!)

而且義大利麵也不好吃,我吃的像是辣椒炒義大利麵條
一點都沒有讓人吃了會覺得幸福的感覺,吃pasta就是要人覺得有滿嘴幸福滿足的感覺‥!!!
真的很糟糕!!!!


推薦有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麵→艾迪義麵屋
訂位電話:02-2343257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華街17號之4(中正紀念堂3號出口右後方)
用餐時間:每日11:00~20:30(週日休假)
我愛吃這家的青醬,而且他們有墨魚麵喔!~~~超愛!!

後記黃先生解釋:他真的沒有生氣,
只是因為怕車子被拖走,
不過,我對店家的處理態度很生氣
我問店員:請問這附近有停車場嗎?
店員:紅線可以停沒關係,現在不會拖!!!
過沒多久,有位服務生下來問:「請問你們有開車來嗎,有拖車!」
害小黃急急忙忙的奔上去移車!!
這點讓我很生氣!明明就睜眼說瞎說嘛!!!

幸運吵少一員:安全帽妳什麼時候才要跟我們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