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出遊日:2008.07.26

原因:至維修廠看事故車的處理狀況,我們家黃老爺恩寵說看完再帶我去吃飯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89之5號1樓



店家很乾淨,走高級小吃店的感覺,也許是位在台北市的高級地段吧!



鱔魚炒意麵,160/份,其實算貴,可是嚴格說起來還不錯吃,
炒地瓜葉,70/份,在地瓜葉高漲的時候,他的份量算多囉,而且口味不錯,還放了很多的蒜頭!


杏仁豆腐,40-45(忘記金額)/份
貴,可是好吃!!!

很熱很熱,雖然有颱風要來,可是整個就是熱到不行,
在要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世貿有婚紗展,
雖然還沒.....可是有就一直很想去看看‥‥‥
可是黃先生還有勇氣陪我去~~
只好打道回府....

也許等哪天他有勇氣陪我去的時候,就換我不想去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