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日,有件大事
我在想,我自己最近是不是因為太緊張了所導致的胃痛!
也許我太緊張了!!
可是我還是很緊張~~真的。

有很多的『毛毛角角』真的是很麻煩!
就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老實說:我又沒有結過婚,我怎麼知道要怎麼做會比較好!
如果有做不好的地方,長輩們你們要跟我們說呀,我們會注意、改進(大叫!!)


我一直就相信這句話,
一直到最近,深深體會這句話--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結婚卻是兩個家族的事。』

黃先生:
我個性比較急!
講話比較快,比較直接!
你要多多包涵捏!
現在是剛開始,接下來還有更多事要我們去接洽、處理,
我們要加油!!!

結婚,不是你愛我,我愛你這麼簡單,
不過是以這個為中心當出發點,
因為我們要牽手走過後半輩子!
這個信念是不變的~~
真的。加油!!

原本的行程取消。
我覺得還是需要很多溝通!
我想親人所需要的溝通更多…
可是我只是覺得,我這個女兒好像很失敗耶‥‥
我是你們的女兒不是嗎?

11/23雙方家長見面,提親,談細節~~
如期舉行!
加油!!
我超緊張的~~
提親→不能留吃飯(習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